followers !! xDD ♥

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

哇 .. 很久没来写 blog 了 /.\


最近心情没那么好
因为跟哥闹翻了 ..
真的很烦
不知道能不能开心的过年呢 :(



新年跟 CPQ 一起出狮 :)
打算出 2 天 ..
因为很想去热浪岛 :DDD
我没去过 /.\ 很耍姑 hor ? 
命不好就是这样的咯咯咯 :(
有办法咩 /.\





还有还有 ..
那个女孩 ___ C.L.P 
你也要开心蛤 
我也很想找你一起出狮 
但 ... 没有勇气了 :(
虽然每次见到有打招呼
但是要上前去和你讲话 
我竟然没有勇气 :(
很失败吧我 ?? :(
不过 ... 看到你过得那么好
那就好了 :) 


那天 [ 11.1.2012 ] 
一大早起来
打开冰箱 
看到有一灌水 [ 不懂什么水来的 ]
水旁边还有 2 包糖
气水上面有张纸 
写着 [ 给姐姐的 , 惠 ]
那时 , 我呆了 ... 
我妹回来后 , 我就问她
 [ 那个水你几时买的 ]
她说
[ 那个是我早上 8 点多要出去的时候买给你喝的 , 很好喝 ]
回到房间 , 喝着喝着的时候
流泪了 :'(
想了很多东西
其实她对我很好 
我却不知道要怎么感激
[ 虽然她很喜欢弄我生气 ]
还是要谢谢你了 :) 妹 ...
[ 很冷对不对 ] Ps .. 很少对她讲这样的话 -.-"






新年我家的冰箱就是这样子 -.-"

哈哈哈 ~ 故事完毕 ... 懒惰写了

祝大家 [ 新年快乐啦 ] XD

2 条评论:

  1. 雨、我跟缤还是很想你~ 我超怀念去年的初三初四~ 我们是一起过的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對咯 .. 但現在不能了吧 ? 你也要開心蛤 ... :'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