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!! xDD ♥

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27.1.2012

亲戚们要回去了 ..
我们就约好 1 起去吃东西
因为 .. 我们几百年见面 1 次的叻 XD
那天我们玩得很开心 
我拍很少照片啦 囧





吃完过后 , 他们就要回巴生了 
不过 , 幸好 表哥 orange & 表姐 啊琪 还没回 
他们留在 Machap 多 1 天 XD
过后我们就去兜风
兜到很闲喔 -.-"
就讲要去看  [ 啊 beng 心想事成 ]
就去咯 ... 大鸿驾车 XD
他们去到 shopping 第 1 件事 1 定是去 .......... 厕所 !!! -.-"
去到男厕所看到应该没人
我就喊 [ Orange 里面有人吗 ? ]
他就讲 [ 没有喔 , 要进来啊 ]
我走到门口 
我哥哥直接喊 [ 要死啊 , 他骗你的 ! 里面有人在 o 尿啊 -.-" ] 
我丢脸到  ~~~ 快快跑 -.-" 
过后就去买票看戏咯 ....
看完过后 , 去看他们打 pool !! 是很闲的囖 ....


 打完 pool 后就讲要回家了 ..
我和表妹一直喊不想回 ..
大鸿就去问啊龙还有什么地方去 ..
就说去海边咯 ~~
本来他们要去 arena 的
我和表妹 2 个小的不能进 /.\
没关系 哈哈哈
我们跑去海边开着车炸歌
然后在那边玩 很多马来人诶 -.-"
过后就拍拍拍 ... XD






过后尿急 ... 跑去油站厕所
他要 akkkk sei !! 哈哈哈哈 我帮他拍



那天的我就穿着样子出去罢了 -.-" 
赶出门 ... 看吧 .. cacat 样 -.-"



这张是他们 1 直弄我笑 
我在忍 XD 哈哈哈哈



看看这个 siao 的 ~ 去着海边的路上摇啊 !!! XD 
哈哈哈哈
我表妹的笑声 ..... 恐怖 -.-" 
太癫了 XD





过后叻 ..... 我懒惰写了 
要做工了 XD 哈哈哈 
掰掰 ~~ 开学快乐 T^T
话说、我很多功课还没做啊 !!!!!!!!!!!! XD 
我的天啊 ~~~~
我祝全天下的老师死光光 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